.

註冊會員登入



誰在線上?

現在有 16 訪客 在線上

分類_講道重溫
20240204耶穌,靠得住!
作者是 鄭庭展牧師   
週一, 05 二月 2024 11:23
證道經文– 腓立比書4:1-7 (和修版)
我所親愛、所想念的弟兄們,你們就是我的喜樂,我的冠冕。我親愛的,你們應當靠主站立得穩。
我勸友阿蝶和循都基要在主裏同心。
我也求你這真實同負一軛的,要幫助這兩個女人,因為她們在福音上曾與我、革利免和我其餘的同工一同勞苦,他們的名字都在生命冊上。
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。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。
要讓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。主已經近了。
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
神所賜那超越人所能了解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裏,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閱讀全文...
 
20240107天上的國民
作者是 鄭庭展牧師   
週二, 09 一月 2024 10:07

     證道經文–腓立比書 3:17-21(和修版)

17 弟兄們,你們要一同效法我,也當留意看那些效法我們榜樣的人。
18 因為,我屢次告訴你們,現在又流淚告訴你們:許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。
19 他們的結局就是滅亡。他們的神明是自己的肚腹;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光榮,專以地上的事為念。
20 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,並且等候救主,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。
21 他要按著那能使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,把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,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。

「天上的國民」- 講道筆記
閱讀全文...
 
20231112老與嫩
作者是 胡文俊傳道   
週二, 14 十一月 2023 11:02
  證道經文 – 提多書 2:1-15 (全章)
1 但你所講的總要合乎那純正的道理。
2 勸老年人要有節制、端莊、自守,在信心、愛心、忍耐上都要純全無疵。
3 又勸老年婦人,舉止行動要恭敬,不說讒言,不給酒作奴僕,用善道教訓人,
4 好指教少年婦人,愛丈夫,愛兒女,
5 謹守,貞潔,料理家務,待人有恩,順服自己的丈夫,免得神的道理被毀謗。
6 又勸少年人要謹守。
7 你自己凡事要顯出善行的榜樣;在教訓上要正直、端莊,
8 言語純全,無可指責,叫那反對的人,既無處可說我們的不是,便自覺羞愧。
9 勸僕人要順服自己的主人,凡事討他的喜歡,不可頂撞他,
最近更新在 週二, 14 十一月 2023 11:04
閱讀全文...
 
20231105得著至寶,活得像寶
作者是 鄭庭展牧師   
週一, 06 十一月 2023 18:00
證道經文 – 腓立比書 3:1-11 (和修版)
1 末了,我的弟兄們,你們要靠主喜樂。我把這些話再寫給你們,對我並不困難,對你們卻是妥當的。
2 應當防備犬類,防備作惡的,防備妄自行割的。
3 因為真受割禮的,就是我們這藉著神的靈敬拜、以基督耶穌為誇耀、不依靠肉體的。
4 其實,我也可以靠肉體;若是別人以為他可以依靠肉體,我更可以。
5 我出生後第八天受割禮;我是以色列族、便雅憫支派的人,是希伯來人所生的希伯來人。就律法說,我是法利賽人;
6 就熱心說,我是迫害教會的;就律法上的義說,我是無可指責的。
7 只是我先前以為對我是有益的,我現在因基督的緣故而當作是有損的。
閱讀全文...
 
20231029新人類,在地若天的生活
作者是 陳家恩傳道   
週一, 30 十月 2023 17:30
證道經文 – 歌羅西書 3:1-17 (環球新譯本)
1 所以,你們既然與基督一同復活,就應當尋求天上的事,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。
2 你們要思念的,是天上的事,不是地上的事。
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,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隱藏在神裡面。
4 基督就是你們的生命,祂顯現的時候,你們也要和祂一同在榮耀裡顯現。
5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,就如淫亂、污穢、邪情、惡慾和貪心,貪心就是拜偶像。
6 因著這些事,神的忿怒必要臨到悖逆的人。
7 你們從前在其中生活的時候,也曾經這樣行過。
8 但現在你們要除去忿怒、惱怒、惡毒、毀謗,以及粗言穢語這一切事。
閱讀全文...
 
« 最先前一個12345678910下一個最後 »

頁 1 總共 33
bottom

核心是 Joomla!. Designed by: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 Valid XHTML and CS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