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註冊會員登入



誰在線上?

現在有 5 訪客 在線上

奉獻方法
作者是 辦公室   
週二, 14 二月 2023 16:41

 

最近更新在 週二, 14 二月 2023 16:44
 
同心抗疫通告(02/06/2022)
作者是 執事會   
週三, 08 六月 2022 12:04

 

最近更新在 週四, 30 六月 2022 16:28
 
疫情、亦情
作者是 鄭蘭英姑娘   
週二, 14 六月 2022 10:15
政府立法,2月24日前市民必須接接種新冠疫苗才能進入表列處所,包括:餐飲業處所、娛樂場所、學校、康文署設施如圖書館、街市等等,不包括私人場所。身邊的朋友、弟兄姊妹便按指定時間去接種疫苗,若你喜愛飲茶,嘆番一盅兩件,就更加要按時候接種疫苗,否則酒樓也不能進入!

疫情關閉多時的教會,於4月尾亦重開,而在5月31日政府又再度收緊接種疫苗要求,實施需要接種三針疫苗措施,方可進入表列處所,在這599F章指示下,教會內於重開實體聚會前已商討如何配合政府執法,因此安裝探熱器、安心出行及疫苗反掃設施,一掃便顯示接種疫苗狀況;教會擔心有弟兄姊妹、會友及朋友們未符合政府要求,因此不能進入教會,期間也曾冒險犯規。而部份未有打針的弟兄姊妹們也擔心回到教會後,可能被拒絕進入,又或者會引致別人害怕自己因未打針而被傳染等。
本來返教會敬拜上帝,崇拜後弟兄姊妹一同“食飯傾吓偈”是一件開心快樂事,現在卻因為疫情關係,反而做成阻礙、掙扎;現在教會借以社會服務中心,暫時未納入表列處所,使未打齊三針的肢體,可以上七樓參與線上直播的崇拜,可以話「好過無!」

一位弟兄的心聲:
「當然能夠每星期可以進入寶時商業中心,乘坐電梯按3⃣️字,然後出電梯,踏入佐浸家是最開心的,但現在卻因為未符合政府要求而需要被安排到7⃣️樓睇直播,心裡或多或少也感不爽,因為看著電視崇拜,始終不及在大堂與眾弟兄姊妹一起敬拜那樣親切和真實,多次認為不如自己留在家裡崇拜吧!」

弟兄更形容,這情況就好似約朋友飲茶,但不是在同一間酒樓,而是分別在兩間酒樓,然後用電話視像來見面傾偈一樣,這感覺好疏離,就是因為這緣故,無論自己幾唔願意打針,到最後都要選擇打針,唯有接受現實。
閱讀全文...
 
你幸福嗎?
作者是 王倩儀執事   
週二, 21 六月 2022 14:37
你幸福嗎? 這句說話絕對不是騙徒層出不窮的手法,而是提醒我們信徒在大使命的角色和應有的態度。

記得在招募同工參與幸福小組的過程中,實在讓我感受到莫名的感動,他們帶著很多的掙扎、考慮及隱憂等來報名參加,過程中是來來回回地向我查詢,然後反反覆覆的蹉跎了解,最後當然是戰戰兢兢地踏上信心之路來報名參加。感謝主!他們能放下自己的〝安舒區〞及〝優先權〞,憑著勇氣、信心及順服,經歷前所未有的幸福感,因主與他們同行,總要救些人。

第二期幸福小組已於五月疫情稍為緩和時正式啟動,今次參加的同工們都是非一般的哥哥姐姐及弟弟妹妹,真是有點挑戰性,但總是令我深深感受到神的奇妙安排和恩典:
一位哥哥:改完又改,終於完成了他的絕密見證,勇敢地邀請了自己的女兒參加,縱然遇到拒絕,但仍然靠主力挽狂瀾。
一位姐姐:每週開預備會永沒遲到只有早到,帶領遊戲、預備食物及照顧小孩子都一手包辦,活出驚人的事奉能力。
閱讀全文...
 
心為主開
作者是 陳偉國執事   
週三, 01 六月 2022 15:07
不懂得為主打開心門就是那困苦、可憐、貧窮、瞎眼、赤身的人,這樣的人會靈性上產生問題。富有的人常不知足,愈有錢愈想賺得更多,在忙碌之中,只看到人間的好處,卻忽略了信仰的追求。一旦遇上了不合乎人願的事,家人幫不上忙,朋友也愛莫能助,就容易被生活上的難題所擊倒。原以為自己有錢、有勢、有地位,是最幸福的一位,想不到卻陷入困苦的地步。

人的生命重視靈性的富足,內心常常留下空間給上主,這才是真正幸福的人。人以為物質的享受最令人引以為樂,住豪宅、開名車、享宴樂,卻感受不到人間的疾苦,對於窮人毫無憫憐,這樣的人自以為幸福,卻是最可憐的。主耶穌說了一個無憐憫心腸之財主的比喻:財主天天奢華宴樂,對於在門口乞討的拉撒路視而不見,無動於衷。後來乞丐死了,卻上了天堂,在他的祖先亞伯拉罕的懷中享受永生之樂;不久,財主也死了,卻下到陰間受痛苦,那時財主才知道自己是最可憐的人,他迫切地哀求他的祖先亞伯拉罕,打發拉撒路到他的父家去,勸他的弟兄不要只追求物質上的享樂,要重視靈命的得救,要心裡常常留意天父的提醒。
閱讀全文...
 
« 最先前一個12345678910下一個最後 »

頁 3 總共 112
bottom

核心是 Joomla!. Designed by: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 Valid XHTML and CSS.